歡迎

橙花臉部按摩油30ml

更多檢視

橙花臉部按摩油30ml
NT$1,38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容量:30ml
成分說明:玫瑰果油、精油(乳香、橙花、苦橙葉)
用途:臉部按摩使用。
用法:取適量,按摩臉部肌膚直到吸收,並搭配各式按摩手法。
敘述

詳情

新興保養概念-油保養

「保濕為保養之本」若肌膚保水度不夠,乾燥細紋、脫皮與黯沉各種問題都跟著來,花大把時間遵循步驟,為的就是使肌膚充滿水份,重返年輕狀態。
但~做了許多保養後怎麼還是感覺依舊缺水?其實是你的肌膚缺少了『油』

甚麼是油保養? 利用美容油的特點,使肌膚補充營養、快速吸收;另一方面用脂質鎖住水分,讓保濕效果事半功倍!讓好的美容油幫助肌膚鎖水,使肌膚不再外油內乾,再搭配每種膚況適合的美容油,成功讓你擁有完美的好膚質。

正確油保養步驟
Step1.臉部用熱毛巾熱敷一下,讓毛孔打開。
Step2.在臉上噴上純露,讓水和油可以互相融合搭配吸收。
Step3.先上第一遍的美容油打底,用手在臉上按摩,讓美容油完全滲透進肌膚。
Step4.再上第二遍美容油,這個步驟需要比第一遍更多的油。
Step5.當臉部充滿油時,接著拿出壓縮型的面膜布並噴上純露,使得面膜布充滿水後敷到臉上,時間可以控制在10分鐘內。
Step6.最後用熱毛巾在臉上蒸30秒,讓油充分吸收,使肌膚散發由內而外的光澤,建議一周操作兩次,肌膚享受水嫩白澎澎的膚感。

乾性肌膚適合:橄欖油+玫瑰果油+橙花+乳香+西洋耆草→搭配永久花純露
中性肌膚適合:葡萄籽油+金盞花油+永久花+佛手柑+波旁天竺葵→搭配橙花純露
混和肌膚適用:荷荷芭油+白芒花籽油+特級依蘭+苦橙葉+羅馬洋甘菊→搭配薰衣草純露
油性肌膚適用:椰子油+甜杏仁油+檸檬+香桃木+玫瑰→搭配羅馬洋甘菊純露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OUR BRAND

About us
Shop

FOLLOW US ON

Facebook

在Facebook找我們
在Twitter追隨我們

© 2017 法意貿易有限公司  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潭富路一段162號3樓  /  TEL - (04) 2534-3919 / (04) 2534-3905  /  FAX - (04) 2534-3912  /  統編:27412650